首页 >> 外贸
物流师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试题库 | 物流员 | 助理物流师 | 物流师 | 高级物流师 | 物流案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贸 >> 物流师 >> 物流师
站内搜索:

2014年物流师物流术语辅导18
作者:城市网 来源:总裁吧 更新日期:2013-12-11

  三、投招标工作策划(理解)

  1、研究招标采购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明确招标的目的和内容。

  2、研究确定招标的方法、标底、时间安排、操作步骤等具体内容。

  3、研究确定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评标小组。

  4、编写招投标策划方案,上报领导审批通过。

  四、投招标工作流程(掌握)

  1、工作流程:招标→投标→开标→评标→授标→签订合同

  2、招标

  (1)编制招标文件:主要内容:投标人须知、合同条款、技术规格、投标书的编制要求、供货一览表、报价表和工程量清单。

  (2)发布招标通告

  (3)进行资格预审:一是对供应商的合法地位和信誉等进行的基本资格预审,二是对已具备基本资格的供应商履行拟定采购项目能力审查的专业资格预审。

  例题:

  招标步骤分别为①发布招标通知;②编制招标文件;③进行资格预审;④聘请招标咨询机构。其正确工作流程是( )。

  A.①②③④ B.④③②① C.②①③ D.③②①


物流师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物流师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